每一首歌都有一個屬於它的故事,這篇是我一邊聽著鄧福如的如果有如果一邊寫的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P.S.:也建議大家一邊聽<如果有如果>一邊看哦~

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✴

        「褚。」學長朝我伸出手,笑得溫柔。

 

        正當我將手搭上去時,學長的身影卻化為粉塵,消失無蹤。

 

        夢,破碎了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      睜開眼睛,順手把鬧鐘關掉,我坐起身將掛在一旁的紫袍穿上。

 

        距離我從Atlantis畢業已經十年了,大家繼承家業的繼承家業、結婚的結婚,一個個回到自己族裡,包括學長。

 

        在學長成年之後,冰之牙的精靈們便透過無殿,要求學長回到千年以前,回到那個,屬於他的時空。

 

        當初,學長在動身之前,曾要我一同前往。

 

        但我拒絕了。

 

        我知道那其中的意義。

 

        但我還是拒絕了。

 

        學長難掩失望,我撇開視線,將反悔的話深藏心底。

 

        因為我,不能也不配成為站在他身旁的人。

 

        打開移送陣,在黑暗之後,五色雞頭囂張的臉出現在眼前。

 

       「漾~你太慢了喔~這些妖道角已經被我解決了~」五色雞頭一腳踩在某個倒楣鬼的頭上,擺了個造型。

 

        我笑了笑,順手把身旁被遺漏的妖物解決。

 

      「漾漾,來一起吃便當吧~」某棵樹下,喵喵用力的揮手,背景是一堆被藤蔓纏繞的不明生物。

 

       「飯糰……」空氣中飄來萊恩的聲音,眼前的飯糰一個又一個的消失。

 

        坐在旁邊的千冬歲推推眼鏡,發出精光一閃。

 

        就算已經畢業,喵喵她們偶爾還是會帶著便當拉著我在「風景好氣氛佳」的地方野餐。

 

        就如同以往一般。

 

        但卻少了那總是溫柔陪在我身旁的人。

 

        習慣了熟悉的溫柔。

 

        但未曾好好珍惜過。

 

        直到失去之後才發覺有多麼可貴,卻為時已晚。

 

        這世界,如果有如果,希望能夠,再一次聽見你那獨有的嗓音,看著你那獨一無二的紅髮在陽光下閃耀。

 

        而這次,我會抓住那微小的幸福,不再讓它從指縫溜走。

 

        但這世界沒有如果。

 

        所以,我必須學習堅強,習慣沒有學長的世界。

 

        「漾漾在不快點來東西就要被不良少年吃完了喔。」千冬歲淡淡的說了句。

 

        「來了!」

 

         拜拜,學長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冰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o星漾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