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小黑~~~~~~~~~~~」

黑山君正在整理資料,身後突然有一個龐然大物以拔山倒樹之勢朝他衝過來,一把撲抱上他的腰,即使已經有心理準備,黑山君還是被撞的踉蹌一下,他面無表情的轉頭,想問身後那個傢伙又在發什麼神經,還沒開口就聞到濃濃的酒味,頓了幾秒,他改口:「……你喝酒?」

白川主維持著原來的姿勢抬起頭,一臉的無辜,「我剛才看到小黑你有好~多酒都喝的的只剩一點點,我就想說把它通通倒成一杯一次喝掉~我沒有喝很多喔,真的真的只有小~小一杯喔!」邊說,還伸出兩根手指比了個範圍,表示他真的只喝了一點。

「……」把酒通通加在一起?他記得那些都是濃度特別高的陳年老酒,真虧這個白癡沒有酒精中毒、直接往生。

「嘿嘿~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喔!搞不好我有調酒的天分喔~」白川主終於放開自家同僚的腰,改抓著對方的手不停地晃啊晃,晃啊晃,邊晃還邊嘿嘿的笑,「小黑怎麼樣~下次我再調一杯你喝喝看?」

你那個叫亂來叫找死,黑山君很想這樣告訴那個明顯喝醉的傢伙,不過現在講什麼對方都聽不進去,微不可察的嘆口氣,抽出被當成玩具的手,「喝多了就給我去睡覺,酒鬼。」

「我、我才沒有喝多!就說我只喝了一點點而已!才一點點!」瞪大眼睛,白川主一臉小黑你居然這樣誤會我好過分的表情,「才沒醉!還有,我不是酒鬼!」

「不是量多量少的問題……」黑山君無言。

「我說沒醉就是沒醉!不信我走直線給你看!」白川主像是驅趕蒼蠅一樣的揮了揮手,「小黑小黑,你後退一下。」

黑山君挑眉,聽話的後退了三步,還起手準備看戲。

「嘿嘿~看~好~囉~」白川主自信滿滿的抬起腳準備跨出第一步,然後整個身體歪向左邊,「啊勒?」,他抬頭看看黑山君的方向,又疑惑低頭看了腳下一眼,「奇怪?」

再接再厲的又邁出了第二步,這次換歪向右邊,白川主困惑的偏頭想了想,得出結論,「小黑!你偷動對不對!」

「……」黑山君覺得他某個名為理智的東西正在快速的崩毀當中。

「不可以啦~小黑你偷動我要怎麼證明我走的是直線啦~」

「小黑~理我一下嘛~」

「小~黑~啊~」

「吵死了你這酒鬼!」就在白川主放棄走直線歡樂的飛撲過去時,黑山君一拳朝自己飛來的腦袋揍下去,一擊KO掉發酒瘋到極致的笨蛋一枚。

「莉露。」黑山君淡淡喚了聲,「把這個笨蛋帶去休息。」

「好喔~」

待到四周只剩他一人,黑山君才默默甩了下手,「……笨蛋的頭真硬。」

那之後—

「嗚嗚嗚小黑……我的頭好痛……」

「活該你喝多。」

「不是宿醉啦……被你揍的地方好痛……嗚嗚嗚還腫起來了……」

「……抱歉。」

 


 

這篇完全就是上次跟朋友出去吃飯喝了一杯5%的調酒之後的一整天,一整天!!都被朋友嫌棄渾身酒味wwww

還被懷疑喝醉!!XDD

喔雖然之後回想自己當時好像真的有給他醉了一點www

 

我要說!!!什麼叫喝醉發酒瘋!!

這就是!!XD

arrow
arrow

    o星漾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